照片提供:阿舅尼康王者



這個星期天媽咪帶我去姨婆家社區的兒童遊樂區玩



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溜滑梯,可是卻是媽咪抱著我一起溜
溜滑梯很高,讓我有點害怕



雖然阿舅和爸比一直逗我笑,但是我還是緊張的笑不出來





即使在球池裡拍照我還是笑不出來
『媽咪~溜滑梯很恐怖,還是等我長大再帶我去溜好了!』

艾葛絲說:這是我生產後第一次把自己的照片這麼清楚放到網誌上,
因為之前都是我在當攝影師,很難得入鏡(其實我也不愛照相)。
前幾天洗照片發現怎麼我很少和甜甜合照,CALL了老弟當攝影師,
在阿姨的社區拍了很多張照片留作紀念,免得以後相本翻開卻看不到幾張我和甜甜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