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甜甜會爬後,決定在家裡的硬冷拋光石地板,舖上防跌傷的安全地墊。找了很久,最後選擇家樂福某牌的60*60大小的安全地墊,此地墊號稱無毒,而墊子上微微的塑膠味,也說明對人體無害,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把墊子洗了一遍,順便曬一星期。最後還是稍微有一點味道,不過已經比買回來時好多。

我總共買了12片,舖起來剛好就蓋滿客廳的面積。一開始甜甜每天都在上面爬來爬去的,後來她越來越皮,只喜歡在電視櫃和桌子之間遊走,或是到處亂爬,通常已經超出地墊的範圍,地墊只有在她想玩玩具時,才會乖乖的坐在那玩。

前幾天甜甜又在電視櫃攀爬,一不小心撞到頭,結果左邊額頭撞一個黑青,看的好心疼。雖然買了安全地墊,不過要防的地方太多了,根本是防不甚防,會爬會走的小孩果然是很難控制的,做父母的只能多費心了!至於那些安全防護就加減用,多少可以保護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