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老又新牛肉麵
電話:02-2791-94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4號(金龍路口)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iNYx0FudHBNL2zpyGdcYClksvH0-/

昨天下班後,突然好想吃牛肉麵,就跑去老又新外帶一碗紅燒牛肉麵。老又新的消費其實不太便宜,大約都要90元起跳,像我點的紅燒牛肉麵小碗也要100元,不過好吃就好,這樣的價格還是能接受。通常外帶都麵跟湯通通混在一起,可是老又新滿貼心,麵是另外用塑膠袋裝起來,避免被湯泡蹈過爛而不好吃。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打開蓋子,先嚐了一口湯,鮮甜的味道一下子就在口腔裡化開,接著把面和酸菜倒入加以混合,吸的一口,把夾著湯汁的麵條送入嘴裡,牛肉麵的香味真叫人滿足,再夾一塊牛肉,肉質軟但不爛,吃起來剛剛好,真的好好吃。吃完後,正要收拾殘局,順手掏口袋才發現,口袋的500元不見了,天阿~可能是剛剛在付牛肉麵錢時掉的,一碗100元的牛肉麵,這下變成600元,真的是虧大了,只能怪自己不小心,本來因為吃到好吃的麵心情很好,突然就烏雲密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