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6-1.jpg 

說到京都的印象,藝技可是其中的代表,而藝技文化的發源地祇園,可是到京都必遊的景點。

祇園範圍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對於時間緊迫體力達極限的我們,是無法參觀透徹,討論後挑了著名的花見小路來見識一番。

990806-3.jpg 

來到祇園的第一眼,彷彿倒回時光隧道,一排排古式的房屋,整齊排在路的兩旁,路上的潮一波波,各色的人都有,真的不愧是京都著名的觀光景點。

990806-4.jpg 

花見小路不長,從四條通至建仁寺這段路車水馬龍,本來想不知道是否好運能看上一眼藝技豔麗的身影,不過除了擁擠的人潮,什麼也看不到。

990806-2.jpg 

一天走下來到這個時候,體力盡退、眼神渙散,大家終於攤在路旁休息,泡了牛奶讓小朋友們補充一下體力,還是準備繼續把這條路逛完。

990806-5.jpg 

990806-6.jpg 

990806-7.jpg 

背這小推著大的,我們就把這條見小路走完。穿過人群、車潮及貴死人的高級料亭,末端花見小路有著不同的寧靜,這理已經接近建仁寺,幾群肥滿的櫻花就在路旁,黃昏的夕陽照在櫻花上別有一番風味。

990806-8.jpg 

990806-9.jpg 

990806-10.jpg 

霓虹燈初上,我們拖著有些疲憊的身體回到新大阪車站,在車站下方的地下街,隨意選了家烏龍麵專賣店,吃了一碗暖呼呼的烏龍麵,好吃的味道讓我們回飯店還意猶未盡,躺在床上身體雖然疲累,但精神上很滿足,嗯~真的來到日本了!

番外

990806-11.jpg

這是我們這回訂的東橫INN商務旅館,房型是商務房,房間很小廁所放中間兩邊各一張單人床,電視冰箱備品也各一套,很方便也還算舒服,只是房間真的很小,行李箱都快沒地方放,不過它算是俗又大碗,很適合不想住民宿又怕旅館太貴的自遊行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