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寶貝的超音波照待補...還沒時間掃描



就在12週又2天時,我領到第二本媽媽手冊,手冊上也正式蓋了第一格,問我什麼感覺,其實還好也不是很緊張,不過不確定的心情,也總算在領到手冊後整個放下來。

今天檢查有幾個重點,先是超音波,這個很重要,是要確定我的預產期,好在豬寶貝也長到預期的週數,大小約5.7公分,才2星期沒看豬寶貝一下子又大了,連醫生都說豬寶貝長的很好,最後確定預產期在10月11日,也就是國慶日的隔天,不過我想搞不好會提早,因為生甜甜的時候就提早4天呢!另外就是第一次產檢的項目,梅毒、愛滋病、血液常規和尿液常規,其他就體重血壓例行檢查,因為我這次特別自費做早期妊娠評估,血液的部分我就抽了4管血,真的很不舒服阿,不過那也是沒辦法,檢查就是這樣。

這次回馬偕產檢,發現2個小小的不一樣,一個是臍帶血,目前馬偕好像只接受3家臍帶血公司的收集服務,其他就不幫忙收集,也就是說若你想捐出也可能不接受,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想問問看,畢竟捐出去幫助別人也是做善事,希望不是單子上寫的那樣。另一個就是馬偕開始推銷自費檢查,就是頸部透明帶的檢查,有點奇怪的感覺,不過也無所謂,反正醫院沒推銷前,我自己都先預約好去做了,醫院也是要賺錢,隨便了!

明天要去做早期妊娠評估,其實有點期待的心情,運氣好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想要什麼性別,只是很奇怪的心情,就是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