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紀錄甜甜的成長紀錄,來記一下1歲1個月的近況。

◎吃的方面
還是維持3小時120CC,不過白飯的量似乎能吃的比較多,已經能吃到半碗,不過通常跟我們吃完晚餐後,她還是要喝一瓶牛奶,有時候還會擔心她吃太多。最近也漸漸能接受青菜,但是偏好菜梗,還有較有口感的豌豆夾,或是竹筍,魚不太愛吃,肉類還好但也不是很喜歡。水果喜歡的總類就比較多,但是偏好較甜的和口感較脆的,像香蕉吃起來軟趴趴的可是一口都不吃。

◎行的方面
能夠小跑步,但內八的情形還是有,能自己爬階梯或下階梯,但前提是旁邊要有牆壁能扶。最近甚至愛上爬上爬下的,每天從床上或沙發上自己上上下下的,看的我都心驚肉跳,真是太皮了。

◎說話的方面
很清楚的能說爸爸,也懂的比較多的指令,比如說親一下、再見、拿東西給誰等,能清楚表現清楚,不過其他還是說的很不清楚,雖然很愛說話,但是大部分都是聽不懂的外星語。

◎其他
外出喜歡讓人抱著,比較不愛自己走,推車也是坐一下就想站起來。變得很任性,不如意就會趴在地上哭,所以常常被爸比罵。聽到音樂自己就會跳起舞拍起手,有時候看了真的很好笑,難怪有人說這時期的小孩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