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07.12.22-23



↑我們住宿的玫瑰園區

拿到鑰匙,我們立刻把車上的大包小包扛上電動車,直接開到我們要住宿的玫瑰園小木屋,小木屋的前面剛好有空地,電動車就停在門口,真的非常方便。小木屋外表看起來有點舊,內部也不算很新,但整體來說還滿乾淨的。我們訂的房間是4張單人床的4人房,被子和枕頭感覺應該是羽絨之類,枕頭很軟,很不合我睡,不過我家飯糰躺的倒是很舒服。房間很寬大,所以很適合小朋友活動,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其實這樣很方便,上廁所和洗澡的人剛好分開,不過兆豐因為有溫泉,所以我們幾乎都在溫泉區洗好澡,只有飯糰弟一個人享用過這裡的浴室。



↑4張單人床



↑該有的東西都有



↑浴室裡的東西也是該有都有,但是設備有點粗操



↑沐浴乳瓶很好玩,上面還印有牛的標誌

我們吃完晚餐在房間稍作休息後(晚餐另開一篇食記),開始輪流去泡溫泉,因為忘記帶泳衣,所以我們就只能選大眾裸湯了。我跟我媽還有甜甜先泡第一輪,這裡的溫泉屬於微鹼碳酸氫鈉泉,跟二子山溫泉視同一脈吧,多年前我跟小胖曾經開車溯溪到二子山泡野溪溫泉,真的是很棒的經驗,不過兆豐的溫泉算滿純的吧,我泡了一陣子手都不會皺皺的,本想多泡一陣子,無奈我家甜甜泡不住,只好幫她洗澡穿衣服,快速帶她回房間了。

在小胖泡湯的同時,我家媽媽就預約了指壓了,等大家都泡好,就輪到我去享受。這裡的指壓並不是特別專業,但收費便宜力道也滿夠的。指壓的師父是一位跟我媽年紀差不多的婦人,她住在鳳林鎮上,白天早上兼做壽司批發,晚上則來兆豐的溫泉區來做指壓,邊壓的同時邊聽她介紹兆豐和鳳林的歷史,這是在北部美容中心做指壓所體驗不到的經驗。做完指壓後,全身都完全放鬆,正希望小朋友都睡覺,我就能好好休息的大夢,一進房間門,就看到甜甜拿房間裡的杯子和盤子玩瓣家家酒,我就知道今天大概不能早睡吧!果然出門就很興奮的甜甜,硬是撐到1點才願意乖乖上床睡覺,跟旁邊早就呼呼大睡的弟弟,真是兩極端的對比阿,就這樣結在兆豐的第一天。

PS 1.兆豐有提供嬰兒澡盆,但是要壓證件才能借出
   2.住宿能免費享用露天溫泉,個人溫泉需付費但房客有打折
      3.指壓30分500元,由於指壓師父只有一人,所以要先預約

相關遊記
[遊記] 花蓮。兆豐農場(上)
[遊記] 花蓮。兆豐農場(下)
[食記] 花蓮。月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