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07.12.22-23



↑上圖為2個寶貝在車上的情形,這次幫飯糰準備藤製手提藍,比安全座椅好睡,飯糰一路睡到花蓮,
 而姊姊因為暈車,臉就有點小臭。下面2張圖是蘇花的景色,有了小朋友出門,風景就只能隨便照照。

眼看住宿卷就要過期了,只好緊急在年底訂房,把兆豐農場的住宿卷消化掉。其實這樣有點趕,兩天一夜往返台北花蓮有點累,不過這也沒辦法,不然過期的住宿卷再加錢就划不來。

顧及小朋友睡醒出發太晚,所以讓小朋友還在睡夢中就出發,誰知道甜甜一上車就醒了,而且還一路醒著到花蓮,至於飯糰弟則乖乖在小搖籃裡熟睡到花蓮。本來走雪隧到蘇澳還滿平穩的,可是從蘇澳進入蘇花公路,甜因為坐第三排太晃,結果就嘔吐在小胖爸比身上(開車的是舅舅),只好停在蘇花公路一間紀念開路的廟宇旁,清理車上及身上的嘔吐物。不過吐完的甜甜似乎精神有比較好,我們趁機休息也跑到廟後方區拍照,因為廟後方剛好有一小塊空地可以挑望海岸懸崖,景色還不錯,所以甜甜拍起照還滿高興的。拍完照後,我們繼續上路,一路上為了配合甜甜,只好放她喜歡的YOYO點點名讓她聽,所以接下來就乖乖一路到花蓮。



↑公正包子

到了花蓮市區當然要吃最有名的公正包子,嚐幾口後,發現沒有以前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嘴被養刁了,不過味道還是不錯。接著因為時間緊湊,我們就趕著驅車到兆豐了。到了兆豐,先辦理check in,不過入房時間還未到,所以先去領農場送的高爾夫球電動車,在農場裡參觀繞一繞。



↑園區景色,真的是超級大的

駕著電動車進入農場後,發現農場超級大的,帶著小朋友沒有電動車會瘋掉。我們大概先將農場繞了一圈,農場有分多區,其中動物區最受甜甜歡迎,她看到每一種動物都很興奮尖叫,而且還主動想去餵食動物,一點都不會怕,和今年初去海洋公園時差了十萬八千里,看來可以準備帶她去動物園了。後來我們繞完超級臭的肥料區後,就轉向販賣部去,來到有牛的牧場,當然要嚐嚐他們的奶製品,我們買了奶酪、鮮奶冰淇淋、鮮奶來嚐鮮,試吃的結果,鮮奶是最好喝的,其他奶酪和冰淇淋味道並不是很足,也因為這樣,其他的產品我們就失去信心不買了。本來考慮要讓甜甜去餵小牛,但是甜甜似乎比較怕牛,而且天氣並是很好,感覺有些在飄雨,所以就放棄餵牛,直接回房間了。



↑遊客中心??可能吧.....忘記了



↑兆豐凱旋門.....小小的不大



↑這也是園區的景色....其實都沒下車參觀,一來天氣不好,二來時間很趕...真是殘唸



↑很大的猩猩塑像,甜甜對他有點怕



↑有小朋友的遊樂區,擔心甜甜下去玩就不走,所以經過就好



↑乳牛造型的椅子,好特別阿



↑放牧區牛還不少



↑好臭的堆肥區,電動車開過去還得捏著鼻子經過



↑入口處宮廷造型的房子這裡好像才是遊客中心,因為開車亂繞沒注意,所以就搞不清楚。

相關遊記
[遊記] 花蓮。兆豐農場(中)
[遊記] 花蓮。兆豐農場(下)
[食記] 花蓮。月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