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麵八方
電話:(02)2792500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2巷6弄13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近,在德安百貨後面發現一家好吃的小吃店,它的粥湯頭很甜料也實在,雖然它也有賣麵和飯其他的東西,但是我還是很愛吃它的現煮粥。

下班後我和小胖來到已經快客滿的店裡,準備解決今天的晚餐,各點了自己喜歡的口味,蚵仔粥和什錦粥,另外也加點了炸豬肝和紅糟肉、燙青菜。

蚵仔粥和什錦粥湯頭很鮮美,這裡的粥市直接用煮熟的白飯加上高湯下去現煮的,那飯粒吸飽湯汁後吃起來更好吃,無疑的必定推薦這裡的粥品。



▲什錦粥70元



▲蚵仔粥70元

小菜部分紅糟肉是我推薦的,沒有被炸的過老的紅糟肉,沾點它們的甜醬好吃極了,而嚐鮮的炸豬肝也還不錯,吃不出肝的腥味,酥酥的很香很順口,為了均衡營養再來盤燙青菜,讓我和小胖今天的晚餐很豐富。

這是一家隱藏在小路裡的好吃小吃店,短期間我可能會常常來光顧它。



▲小菜-燙青菜30元、炸豬肝40元、紅糟肉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