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羊肉
電話:02)8665-8119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1號



期天探勘完公司的烤肉地點後,順路從新店回去,途中看到網路上人氣指數很高的一碗小羊肉,大家商量結果下車去嚐嚐味道如何,不過這麼熱的天氣吃這種熱補的東西真是瘋狂阿!

一開始一看到路邊有三家都是賣羊肉的店,擔心會吃錯家我們還特地下車問對面的住家,那一家才是正港的原始店,結果他們說有頭戴紅帽的那間就是。進到店裡一股羊的味道已經飄出來,我們一家除了我弟以外幾乎都很害怕羊的那股騷味,所以心裡已經在害怕羊肉是否有如網路上說的沒有羊騷味。

看了牆上價目表,這裡的羊肉分清燉和紅燒二種,另外還加賣麻油麵線和羊油麵線,不論是清燉或是紅燒都是放在一個陶鍋裡,下面在加上酒精膏點火溫熱。

清燉的湯頭很甜雖然還吃得到一點羊騷味但是尚還能接受,紅燒的就吃不太出羊騷味但是湯頭味道重還帶點微辣,而帶皮的羊肉質感Q不黏牙,這也難怪一碗小羊肉在網路上頗為人宣傳。



另外試吃麻油麵線覺得很普通沒有特別之處,而羊油麵線就被我視為地雷,那濃濃的羊騷味可把我嚇的馬上送給我弟解決掉。對於喜愛羊獨特的騷味的朋友可能是天堂的美味,但對於害怕羊騷味而少吃羊的我可是地獄之味阿!整體來說一碗小羊肉還不錯吃,真的如網路上所說的羊騷味不是很重,不敢吃羊的朋友真的能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