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時間:4Y5M

990730-1.jpg 

前幾天姿妤姊姊來家裡住兩天,這可樂壞了小佩,為此我特地讓小佩請了一天假,讓它姊妹兩好好玩一天。

不過這是有約定好隔天要去學校上課,我忘記小佩耍賴的功夫是一流的,今天早上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不想上課,而且道盡各種理由,氣的我只好申令二姑姑來台北玩的時後,不準她再請假,只能假日再回去玩。這是對她的懲罰,對於她的不守信用,我堅持是一定要的,這樣她才不會不把我們的話不當一回事,不然有時候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教。

不過我還是會讓她在假日回台北玩的,雖然上幼稚園是去玩的,但是我也希望她能了解,上學對她而言也是一種責任,也是要認真的去做這件事,不要隨便,小佩的個性容易忘形,適時給一些規矩是好的,中班雖然小,但基本該教的還是要教阿。

只能說現在的孩子很聰明,以前老一輩的那一套不見得管用,很難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