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12-1.jpg 

這一陣子因為減肥很少去吃美食,都是乖乖吃一些燙青菜和簡單的食物,趁著減肥放假日,帶女兒跟老公去吃好吃的魚丸湯。

980812-2.jpg

大龍峒魚丸其實滿有名氣,我也是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這家魚丸的。本來我對魚丸是不大有興趣,但吃過一次後,對於當天現在的魚丸,真的讚不絕口,所以好東西就要跟大家分享。

980812-3.jpg 

這家魚丸賣的東西很簡單,魚丸湯當然是招牌,也有可吃飽的炒米粉和乾麵,另外魚丸湯也能加麵或冬粉搭配。還有一種是外帶魚丸,分大小粒論斤算,大粒一斤140小粒一斤130,生意很好我看老闆不停的做丸子。

980812-4.jpg 

他們家的炒米粉口感比較偏硬一點,感覺比一般粗一點,除了油蔥醬外還添加一點大蒜增加風味。不過也因為偏硬的口感,若不搭配點湯,就會覺得卡卡的感覺。不過這是純屬我個人的感覺,下次有機會大家試試就知道。

980812-5.jpg 

接下來就是主角魚丸湯,大龍峒的湯頭看起來滿清淡的,但喝起來卻還保有鮮甜的味覺,咬一口內餡跟湯的味道還滿搭配的。

980812-6.jpg 

內餡的肉有帶鹹味,魚丸外皮不軟不硬,而且一口吃起來剛好,也難怪他的魚丸在網路上享有一定的名氣。

980812-8.jpg 

另外喜歡辣菜的朋友,可以在湯裡加一些提味,略帶辣味卻很有嚼勁的辣菜跟湯很搭配,店內有提供整桶的辣菜供大家免費食用。

980812-10.jpg 

當然也有外帶的罐裝,連乾麵醬都有老闆太會做生意...

980812-9.jpg  

甜甜跟爸比一起分享魚丸麵,看起來真的吃的很開心。

980812-7.jpg 

有機會媽媽會再帶你出門吃美食喔~

DATE

地址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94號
電話
(02)2598-2109
營業時間
AM08:00~PM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