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發現有點出血,只是血量很少,一點點而已,不過還是很不安心,所以今天就去公司附近的婦產科醫院檢查。本來想回馬偕的,但黃醫生出國了,又不想排隊排很久,反正都要掛不熟悉的醫生,那就選離公司較近的醫院,以後萬一有什麼問題還能有個病歷在那邊。

今天遇到的醫生又是個胖胖的醫生,還滿親切的,先是照超音波,設備真的不錯,寶寶看的很清楚,手腳在那邊划阿划的,超可愛的,心跳聲也仍然強而有力,雖然第二胎了,還是超感動的。大致上寶寶已經有3.10公分,心跳172下,照大小有9W5D,跟原先最後一次MC推算的預產期只差2天,所以應該可能是10/11號或是10/13號,看起來寶寶還滿健康的,沒什麼問題。那爲什麼出血呢?醫生擔心有息肉,又做了內診,除了子宮頸有點糜爛(這個不影響),也沒有任呵問題。最後終結應該歸咎懷孕早期著床不穩定,或是黃體素不足,醫生開了6顆黃體素,按早晚吃,若有出血再回診,看到寶寶健康,擔心的心總算放下來了,希望接下來一切能順順利利的。

期待2星期後的檢查,因為那次檢查很重要,關係到我來不來得及作早期妊娠評估,頸部透明帶+抽血的檢查,對於唐氏症篩檢有8成的準確度,雖然羊膜穿刺是最準確的,但是對於侵入性的檢查還是怕怕的,只好藉由其他的檢查來增加她的準確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