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到30號了,我還是忍不住偷跑驗了一下,擔心小胖笑我,還偷偷把試紙放在睡衣的口袋放進去。其實我心理很明白,太早驗結果常常都是令人失望,不過就是忍不住,這種心情大概只要等著懷孕的人才能體會,等待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進了浴室,我突然才想起沒有拿紙杯來裝尿液,衣服又脫了,懶得再出去拿,就把我家妹妹的小馬桶擦乾淨,拿來裝尿,沾濕放平不用兩分鐘結果就看到,還是令人失望,隨便放在馬桶水箱上,就準備洗澡去。邊洗我還在那邊打著算盤,好吧如果這個月沒懷孕,過完年就計畫帶甜甜到香港迪士尼玩。等洗完澡出來,順便收拾一下水箱上的〝殘局〞,突然看到另一條線好像若隱若現的出現,非常不清楚,要很用力很用力才看的到,我看了很久,最後拿出去給小胖看,他也看到了,不過我們一致認為不是很準,決定等星期一(1/5)我的MC過了再驗驗。唉~更難熬了,期待又怕受到傷害的心情越來越深了!

身體狀況:腹部悶悶的(也有可能是MC來),腰和骨盆的地方有點酸酸的(這個狀況很少出現),希望不要是心理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