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甜甜前幾天的發燒,我一直耿耿於懷,發燒完後隔天食慾突然降低,每次牛奶都喝不完,很擔心會不會還有其他的問題,讓我很懷疑發燒是否是天氣太冷引起的。昨天晚上我跟甜甜在玩的時候,她小姐突然不爽的耍脾氣,最後躺在地上大哭,就在她張嘴大哭的同時,我瞄見左邊牙齦上有顆牙齒,雖然已經冒出頭了,但是還不是很完全跑出來,中間的部分還被肉肉包住。回想起來,這星期甜甜的口水好像又變多,圍在脖子上的手帕換個不停,而且頻頻去磨那個位置的牙齒,難道這次的發燒是長牙引起的,不過也無從考證,這一切不過是我自己的猜測,當然我也希望最好是這個問題引起,看她食慾低落精神不佳,其實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