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甜甜感冒了,而且拉肚子拉太多次,甚至發現有血絲,只好轉到馬偕看醫生,結果醫生說先住院檢查,等等就要打包去醫院了,希望甜甜能平安沒問題。

至於住院檢查的結果就等出院後,再跟大家報告了~

補充:
11/13我們回來了~這次總共在醫院住了5天4夜,聽起來好像很嚴重吧!其實不然,結果醫生也檢查不出所以然不是病毒感染也不是細菌感染,最後只開了急性腸胃炎的證明,到底是怎樣引起的,大概就無法得知了。因為情況稍微轉好了,醫生就叫我們回家。

本來我還以為要住院是多麼嚴重的事,但看著甜甜在醫院雖然吊點滴還生龍活虎的樣子,就開始懷疑ㄟ~會不會是醫生有什麼誤會,後來在醫院和其他媽媽聊天時才知道,原來大醫院的醫生都比較小心,所以才安排住院檢查的。經過這次事件後,下次開始有輕微的症狀時,還是早點帶小朋友去看病,免得嚴重時讓小朋友活受罪。

不過能夠回家真好,雖然還要覆診跟吃藥,但是總比住院好。

在此謝謝lily、wowo、Coke留言關心,還有其他關心甜甜的親朋好友謝謝你們,在這跟大家說:

甜甜平安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