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門診完後,醫生要求住院檢查,當天下午一點半就住進新大樓雙人房。在謢士小姐介紹完環境後,立即安排甜甜注射點滴和抽血,看著甜甜害怕在床上大哭大叫的真是心疼,小手手被膠帶和紙板固定住,看起來怪可憐的。5分鐘後甜甜停止哭泣,開始對手上的那條點滴線產生興趣,不停的防止她去扯動,剛好又大便了,順便採集給醫院化驗。

稍後護士來交代不准餵食,連水都不能喝,只能打點滴維持體力,所以一整晚甜甜一直無法好好的睡,大哭了好幾次,為了不吵到隔壁床的人,只好抱她在馬偕門口來來回回走很多趟,一直到4點多才入睡。

11/10
醫生早上檢查後,仍不能出院,得知消息非常失望,甜甜的大便仍然是稀稀的,不過醫生說有比較好,可以開始餵食米湯,我們跟醫院訂米湯讓甜甜喝。

11/11
報告出來並不是病毒感染,所以醫生說懷疑是細菌感染,因為甜甜的便便很臭,所以只好繼續住院等報告。

由於甜甜的便便已經稍微成型了,所以醫生說今天可以改為稀飯,剛開始甜甜還吃的滿高興,但後來發現她對米湯比較有興趣,只好用稀飯加開水來製造米湯水,真是挑嘴的小孩。

11/12
甜甜的情況越來越好,連感冒都好轉,所以醫生讓我們拆掉點滴,而且還可以吃一些白土司,不過因為星期天無法辦出院,所以還在醫院窩一睌,可能是情況好轉,甜甜晚上睡的特別香甜。

11/13
早上醫生來看過後,說明檢查結果不知道什麼原因,而且情況好轉便讓我們出院了,付了錢領了藥,便帶著甜甜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