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教人的這件事,我實在不是一個好老師。
每次要教導新同學操作機器時,我總是會把自己氣到快爆血管。
我一直在思考難道年紀真的是致命的代溝嗎?
可能我強烈的認為對於公司的工作是一種責任,
除了做好自己份內的事還要有肩頭去扛這份工作所連帶的責任。
但是很多新同學就不這樣認為,
她們會認為天塌下來都有人頂,犯錯不是她的錯一點認知都沒有。
我真的很擔心我有一天忍不住會對人破口大罵,所以我再也不帶人!
在此僅向還在辛苦訓練新人的宏哥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感謝你接下這個重擔。
你的苦我都知道請好好保重,接下來還有漫長的訓練期請好好度過,
我只能當個好聽眾聽聽你抱怨新人的不敬業和油條,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