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伊太郎可要源起當初在南平路上還是小攤的它。
那時候我尚未出嫁而伊太郎也還是賣章魚燒的小攤,
一句中文都不會說的日本籍老闆總是默默在攤子前烤著章魚燒,
而老闆娘則在一旁忙著招呼客人。
這樣的時光在我出嫁後就大大轉變,
小攤一下子就變成賣拉麵和定食的小店,
伊太郎老闆和老闆娘的努力成功的從南平路轉到中正路上。
而他們的口味也一直在進步中。

今天晚上約了弟弟、小胖、老媽連我四人又去吃拉麵。
距離上回來吃的時間已經一個月,還真懷念它的拉麵湯頭。
二話不說趕緊請弟弟先進去請老闆娘一定要幫我們留三碗麵,
依照店內客滿店外又有人排隊的情況下,不先預約可能會吃不到麵。
(伊太郎的拉麵是湯頭賣完拉麵就不賣了)

經過入席點菜約20分鐘時間,我們點的拉麵、烏龍麵和可樂餅終於上桌。
先吃一小片咖哩可樂餅,麵衣酥馬鈴薯鬆軟香味足。



接下來偷偷嚐兩口咖哩豬排烏龍麵,伊太郎的咖哩果然很棒,
咖哩香香的又很甜跟QQ的烏龍麵搭起來真是絕配,
害我後悔點了拉麵早知道就點咖哩烏龍麵。
至於豬排那就很抱歉因為烏龍麵是弟弟點的,
我就不好意思再品嚐了。



最後開始吃我自己點的長崎什錦拉麵。
伊太郎的拉麵湯頭除了濃郁還帶一股香甜,而拉麵本身軟硬適中跟湯頭很搭配。
他還有一項強項就是配料很多,
像什錦拉麵裡面有魷魚、花枝、蝦仁、肉絲、高麗菜等非常豐富。

伊太郎的價位稍微高了些,像我們點的拉麵一碗就要170元烏龍麵要190元。
不過以他的份量和口味還能讓我接受,我想其他的客人也有相同的想法,
所以才會讓伊太郎常常會高朋滿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