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其實我一點都不熟悉,在網路上能搜尋的資料不多,
完全是從朋友口中得知的。
在朋友推薦下就選擇這家餐廳當作這星期二聚會的地點。

串揚又可稱串炸,簡單的說就是有用竹子串起來的油炸的食物。
說實在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專門店,
之前都只是在日式料理店單點嘗試而已。



↑店內一景

上喜的店內只提供客人坐在吧台前,
在吧台前還放了一個奇怪的盤子和罐子,
後來才知道是放食物和用剩的竹叉。

因為我們也不太會點菜,所以委請店內服務員介紹。
最後就點他們的招牌B套餐是最快的又最能吃到這家店的特色。

首先是已經放在桌上的小菜,蔬菜沙拉和涼拌蒟蒻。
蔬菜好像放了一段時間,所以感覺乾乾的沒什麼水分。
不過沾味噌醬味道倒是不錯,就賣相差了點。
涼拌蒟蒻嚐起來有點辣辣的,
好像還有加一些柴魚所以滿甜的是一道不錯的小菜。



↑角落的沙拉看起來很沒賣相



↑好吃蒟蒻小菜

再來是前菜魚肝,這是什麼魚的肝我不太清楚,
但沾汁有些淡所以魚肝的濃厚味道很強烈,
即使有小黃瓜來搭配好像也無法中和魚肝的味道。
但是我還能接受這樣的味道!所以這道菜還算OK。



↑魚肝

吃到這其實我已經有點害怕,會不會等一下的炸物也是很普通!
不過炸紫蘇蝦一上來就覺得有些值得了。
剛剛炸好的蝦子還包上一片紫蘇不會有油炸的油膩感,
還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紫蘇蝦

炸喜魚魚肉嫩完全沒有魚的腥味。



↑喜魚

炸蘆筍蔬菜的甜味沒有因為炸過而破壞,
加上甜甜的美乃滋更增加風味。



↑好吃又甜的蘆筍

炸牛肉包起司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炸物了。
牛肉非常嫩有一度我還錯認是魚肉,
一咬開起司半融的流出來真是好吃。



↑牛肉起司

不明炸物裡面包的一些肉和蔬菜之類味道甜甜很不錯,
但實在吃不出來是啥也忘記問服務生所以無解。

炸馬鈴薯其實我不太愛吃馬鈴薯所以沒辦法形容它的感覺。
但鬆鬆軟軟的對於喜愛的人應該是很不錯的。



↑左為馬鈴薯右為不明炸物

炸雞翅肉雞肉很嫩味道還不錯。



↑炸雞翅肉

炸蓮藕這是一道特別的菜,蓮藕脆脆的搭上一些絞肉口感很不錯。
吃起來還有香香蓮藕味。



↑蓮藕

炸物結束後端上來的是龍蝦沙拉,
對於為何在炸物之後再上沙拉有點納悶,
但嚐過後應該是讓剛剛油炸口味用蔬菜來平衡一下吧!
而且上喜還在這道菜裡加了點芥茉口味立刻就清爽起來。



↑這個沙拉很開胃

最後我們選擇一碗鮭魚茶泡飯來作這套餐的end,
他們的茶泡飯很香,本來已經很撐的肚子又能繼續品嚐。



↑鮭魚茶泡飯

付賬前老闆附上一顆百香果當餐後水果,不過太甜了!
如果不要那麼甜可能比較完美。



↑餐後水果百香果

今天這套餐總共要580+10%=638元,以份量來說男生可能少了點,
價錢也不算便宜。
而上喜的服務還算可以但有些小地方沒有特別注意,
像是忘記幫我們送熱茶這部份就小小扣分了。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還會願意來嘗試其他的菜色,
因為它的串揚薄薄的外皮特色讓我對其他的菜有所期待。

地址:台北是中山北路一段121巷24號(七條通內)
電話:(02)2523-2505

※七條通附近停車場頗多但吃飯時間仍常客滿需耐心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