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遇到第三天得來醫院產檢,不過已經到了後期了,那兒也不能去玩,所以倒是無所謂。

晚上把甜甜交代給娘家媽媽照顧後,就跟小胖來醫院產檢。由於今天要照超音波,護理站報到完,就到診間請護士幫我開超音波單,雖然今天晚上人有比平常少,不過照超音波時也排了一陣子才輪到我。今天照超音波的醫檢師大概心情不錯,幫我照的時候還跟我們有說有笑,除了笑我肚子很大以外,還幫小飯團的重要部位特別圈起來給我們看。因為以前照超音波時,除了高層次和黃醫生幫我們照的那2次有特別圈選重要部位,其他都是只看頭圍腹圍還有腳長之類。

照完超音波後,把報告送入診間,沒想到護士小姐就請我留在診間,不到幾分鐘就輪到我,醫生看完報告後,說小飯團可能跟姊姊大小差不多目前是3500G,還是老話叫我多運動,並且下回產檢時順便內診看看子宮頸開的怎樣。後來我想到這星期小飯團白天都不太動,所以順便問了醫生胎動減少的問題,沒想到醫生就叫我上5樓產房測胎動。

領了護士給的單子,批了價就拿到產房去了。這是我第一次仔細看到產房,因為上回生小孩時,羊水先破一進產房就躺著到生,根本沒機會看清楚。不過今天生產的人不多,整個產房冷冷清清的,護士安排我到其中一間房間,幫我綁上監測的機器,並且叫我感覺胎動的時候,要按一下手中接到機器的按鈕。由於先生不能進去,所以我就一個人很無聊的在那監測,大約測了40分,報告就拿到手了,再度拿回診間,等了一會黃醫生就幫我看了報告,並且說胎動的情況還好,而且有點宮縮,叫我多注意胎動的情況,若是有很久都沒動就要回醫院檢查,另外醫生說依我目前的狀況,小朋友有危險的情況很低大約98%,也不用過度擔心,只要小心注意即可。

終於今天產檢結束,到了後期每產檢一次,就覺得小飯團誕生日子越來越近,開始有點期待,不過想到我的待產包都還沒準備就傷腦筋,看來要動手打包了,真的不能在偷懶拖延,因為小飯團的紗布衣和新衣服都還沒洗,真擔心我再這樣散漫下去,突然要生了,結果待產包還空空的,那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