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的血糖檢測我早就有預感一定不會過,果然醫生一看就對我說『你的血糖有偏高喔,正常140你大約147左右,我安排你再做追蹤檢查,要找個時間來醫院半天做檢驗。』也因為血糖有偏高擔心胎兒會太大,醫生又另外安排照超音波,看看豬弟弟現在多大。

領了超音波單,我和小胖爸比等在超音波室外,帶著期待的心情,順便猜猜弟弟體重大小,好打發等待的時間。好險今天的速度滿快的,前面10個人一下子就消耗掉,很快我們進入超音波室,也快速的看到弟弟的樣子,大部分都分不清是什麼,只有剛好照到他的小臉時,輪廓滿清楚的,小胖爸比和我都覺得好可愛,後來小姐跟我們說弟弟大約是32-33週,果然跟姊姊甜甜一樣,體型又超前了。

把報告送回診間,等了一下子,就輪到我看診,醫生快速看了一下,就對我說寶寶有比較大,已經有2054g,可能跟我血糖沒過有關係,除了安排二次測血糖外,一個月後還要再照超音波追蹤寶寶大小。不過回家後我翻了甜甜以前的紀錄,甜甜在30週的時候也是2000g,或許這可能是遺傳也不一定,大概可想像的到,弟弟出生的體重可能跟姊姊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又是一個大支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