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DD開始,小胖爸比就說,為了讓我好好休息,希望甜甜暫時住台北給婆婆帶。可是甜甜自從出生後,只有在醫院和我去金門那3天沒跟我睡,我們母女兩幾乎夜夜都睡在一起。我似乎不能排解甜甜不在身邊的那種憂鬱,雖然有DD陪在身邊,可是就是好捨不得喔,連娘家媽媽都這樣說,才1個半月,為了身體好就忍忍,畢竟甜甜現在是最好動的時刻,很難控制一個好動的小孩,尤其午睡時間她可能需要我抱著哄睡,那一定得起身,這一起身就犯了月子的大忌。

想當初大姊在做月子的時候,我也是幫婆婆勸她,不要把老大帶回娘家坐月子,現在我總算能體會那種心情。這件事一直放在我心中許久,也讓我煩心不已,我真的很想讓甜甜在身邊陪我渡過這無聊的1個半月,真的沒有別的辦法嗎?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