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抽了一堆血,這一次產檢就是來看報告的。本來以為我已經是很早來的孕婦,但是護理站一開,突然湧上一堆人,整個鬧轟轟的,可能是太多人,護士小姐還把我的血壓體重寫錯地方,寫到20週去了,QQ這還是我回家後才發現,可見有多混亂。

例行的身血壓體重驗尿都檢查完,就等門診了,很幸運第一個被叫進去,醫生快速看完報告,大部分都沒問題,唐氏症機率也是低危險群,不過醫生還是問我要不要再驗一次母血唐氏症的血液測試,因為測驗的週數不同,最後我還是決定再驗一次比較安心,畢竟不年輕,多一項檢查多一份安心。另外醫生也跟我預約3星期後回診,除了看報告外,再預約醫生親自照超音波的時間,說真的很期待,因為又能見到豬寶貝,當然會很開心。

接著被叫進診療間,就是聽胎心音的時間,馬偕並沒有每次照超音波,不過胎心音是每次都有聽的。一開始好像什麼都沒聽到,後來才聽到豬寶貝小小聲的心跳聲,真的好小聲喔,本來還有點擔心,後來醫生說一切都很好沒問題,才鬆了一口氣。

批完價領單後,直接到4樓抽血做母血唐氏症檢驗,運氣不好,遇到一個又讓我手臂黑青的護士,這個黑青竟然持續了一星期,真是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