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發德國原裝進口天然黑麥汁 
原料:全榖黑麥芽、果糖、忽布花、水


還沒生產前我就聽說黑麥汁能夠發奶,不過坐月子期間生冷的東西都不能碰,所以都以食補來補充像豬腳花生、鮮魚湯這些湯湯水水,甚至發奶茶都上場了。 

後來真的是不行了,每次怎麼擠都擠不到50實在太少了,所以月子還沒滿30天我就請小胖從家X福買一打德國黑麥汁。這個牌子大概是坊間最常看到,連素食餐廳都有使用這牌子,因為吃素的人也能喝這個。先來說說黑麥汁的熱量吧!每100毫升竟然高達59卡,一瓶黑麥汁都有330毫升上下,喝起來可是熱量驚人,長期下來只要不發胖就要偷笑了。再來說它的功效,說真的一開始前6瓶是沒什麼感覺,一直喝到第二首開始,每天早上從第一次擠出60增加到100、150到前天的200實在驚人,所以二話不說立刻又買2打回來,每天2瓶隔天早上一定能擠出超過100的量,真不愧是網路上傳說的發奶聖品。 

至於口感相信大家都會喜歡的,喝起來甜甜的很香也不膩人,略帶點氣泡不過不像汽水喝多會脹氣,所以多喝2瓶也沒問題,可把它當飯後飲料來飲用,所以極度推薦大家飲用,不過會不會像我這樣增加奶水量還是看個人體質,艾葛絲在這裡可不敢保證,但是〝少奶〞一族的媽媽們還是能買回來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