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cafe
電話:(03)311-3572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台茂)

日的晚上和家人前往南崁台茂逛逛,剛好遇到吃晚飯時間,想選簡單的食物來吃,逛到2樓剛好看到有家賣義大利麵的咖啡店,就選擇了它。

隨著服務人員帶位,因為我們推娃娃車所以她幫我們選了一個最靠裡面的位置,位置的右邊有一區用餐區被廢棄不用,暗暗的感覺上有點怪,但是有足夠的空間放置娃娃車,所以就不挑剔。

我各自點了喜歡的義大利麵,分別是白醬奶油培根斜管麵、紅醬番茄海鮮麵、蔬菜橄欖油扁麵、還有有點辣的墨魚麵,這裡的價位不貴,義大利麵大約在180元-250間,另加130元可變成套餐,多含湯、甜點、飲料。這裡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沒有多大挑剔,加點的奶油洋蔥湯中規中矩的,而麵包也不錯送上來時還熱的,就他的鮪魚醬遜色點,吃不太出有鮪魚的感覺,奶油味很重。最後送上來的甜點和蛋糕我可要挑剔一下,蛋糕海綿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冰太久,口感變得很濕沒有綿密感,飲料蔬菜汁味道有點淡不是很好喝,所以下回來還是只吃義大利麵和湯就好了,其他的副餐真的弱了點,讓我不會想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