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45號
電話:02-25611412
營業時間:AM11:00 ~ PM23:00
網址:
http://hipage.hinet.net/siping
來店禮:請連結網頁並將來店禮券列印下來,在店裡消費即送白肉一盤
                
http://202.39.225.156/adwebpage/Taipeicity/H0940014732/3/default.htm


星期三晚上我們一群朋友前往四平小館吃酸菜白肉火鍋,這家小館的名氣頗大有不少名人來光顧,不過他的費用算起來不是很便宜算是中上價位,我們一行七人算起來平均一人要550元左右,名氣和價位可是一樣的高漲。



因為第一次來不懂得點餐,所以乾脆點3800元的組合套餐,它包括一個中型酸菜白肉鍋和幾道菜色,看似不多但吃起來可是非常飽。不過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台電厲勁的酸菜白肉鍋的口味,而且價錢也比較平價,不過還是可以建議大家去嘗試一次四平小館,畢竟風味不太一樣。

因為顧聊天所以照片拍的不多,請大家就看看文字敘述吧!

酸菜白肉鍋
    這裡的酸菜白肉鍋裡面菜色豐富,有丸子、寬冬粉、竹筒花枝、螃蟹、豬血、白肉、酸菜、鮮蚵、文 
    蛤、  凍豆腐、蝦子等,整鍋味道豐富,唯一就是酸菜和白肉好像不夠味,略遜台電厲勁餐廳的酸菜白肉
    鍋,不過個人口味不同可能是我比較偏愛重口味的吧!

沾醬
    這裡的沾醬好像比較著名的是芝麻醬,味道滿香又濃厚算是還不錯。
梨山芹菜
    帶芥茉微辣的口味,芹菜清脆是一道好吃的開胃菜。

蔥考鯽魚
    這道魚是這裡的招牌菜,味道很入味很香,不愧是招牌菜。
燒餅夾牛肉
    燒餅吃起來有點像麵包的香味,包裹有調味過的牛肉片還不錯吃。

松柏常青
     這是一道像莎拉的小菜,有花生、高麗菜絲、蔥絲、小黃瓜等加上清爽口感的醬汁,也是滿開胃的。

鹽酥蝦
    這算有點普通,不過蝦子連殼帶蝦都能吃,吃起來滿香的。
脆皮肥腸
    和外面的炸肥腸不太一樣,肥腸比較乾而且改沾甜麵醬,所以還算新奇,
    不過我還是喜歡有油香味的普通炸肥腸。

燻雞絲
    這是裡面我最愛的一道菜了,雞絲鹹味適中搭配蔥絲和小黃瓜更是襯托雞絲的甜美。

水餃
    這是吃飽用的沒啥好介紹
火燒冰淇淋
    太飽所以沒辦法再吃下去,不過聽說味道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