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7-1.jpg  

昨天很High,因為11/30下訂單的專輯CD終於從日本飄洋過海送到手。

剛領包裹的時候還很懷疑怎麼這麼大箱,不是才買3片CD+2本寫真集嗎?

111207-2.jpg  

果然只是箱子大,東西就樣包裹得緊緊的,小小的放在箱子裡。

111207-4.jpg  

這次太大手筆了,初回A盤B盤和通常盤都買,很開心也知道這次KAT-TUN的銷售量很好,又是周冠軍,而且是連續17張單曲周冠,不過這次荷包也失血不少,日本進口盤都比較貴阿,平均一片快500元台幣,台壓版的價格就可愛多了,不過音質有差,而且是要收藏的,還是買進口盤。

昨天先拆了一片來試,本來家中的藍光播放機照道理是能播全區的DVD的,不知道甚麼緣故就是無法讀到,不過本山人還有個大絕招,我家還有一台DVD播放機,經上網查詢,可經由內設定把原本鎖碼只能讀三區片,設定成全區機種,只可惜我是機器白癡,翻譯了一晚的英文也設定不了,只好今晚抱去音響店請教老闆去了。買貴三三的進口單曲就是為了裡面的marking和PV,而且是在家裡大電視機前好好的享受,雖然電腦光碟機可以讀全區,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再電腦上看,大螢幕欣賞不是比較爽快嗎?

另外這次為了免運,另外加買了龜梨和也的神之雫寫真和完美小姐進化論寫真,比在台灣買的還便宜,神之雫的小龜真的是帥翻了,一整個大愛這本寫真~~~~

111207-5.jpg  

不過真的是老人家記憶不好,忘記妖怪人間的原聲帶,竟然漏買了,只好等明年2月發新專輯時再一起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