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8-1.JPG 
(三峽老街人山人海,真的很嚇人)

自從小胖開刀後,因為要休養半年,所以出遊的部份就無法參加,全由老弟來代勞。不過也因為這樣,就要配合老弟的作息,誰叫老弟還是熱血青年,前一晚和朋友喝酒烤肉到天亮,只能等老弟睡醒才出門了。

這一等就到下午,能去的地方不多,剛好前一陣子看到電視介紹三峽老街,就約了阿姨和表妹一起去逛逛。從家裡上二高到三峽約20分左右,非常的快速,到達三峽天色還很明亮。

981118-2.JPG 
(免不了要來張大合照,ㄟ媽媽我ㄌㄟ~當然只能幫大家照相)

來到老街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找吃的,不過阿到處人山人海的,只有大家分散去覓食了。

981118-6.JPG 

我被派遣去買有名的牛角冰淇淋,而且還是有名的康喜軒,大約排10多分就買到了。

981118-7.JPG 
(牛角麵包的招牌很特別,一眼就知道它賣什麼)

981118-8.JPG 

老實說,味道並不怎樣,冰淇淋普通牛角麵包也還好,其實就是普通冰淇淋的甜筒換牛角麵包而已,這樣一支大約50元就算高價,但因為牛角麵包的噱頭,竟然要價89元一支,大家都覺得很不值得。

981118-9.JPG 

另外老弟買的豬血糕就不錯吃,應該是網路上有名氣的那家吧,不過老弟沒帶相機所以就無法查證,只拍老弟大口吃豬血糕的樣子。

981118-10.JPG 

小朋友很久沒有出門,所以今天出門很開心,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我們家兩個小朋友也算五腳馬,在家裡關不住的。

981118-11.JPG 

981118-3.JPG 

說真的假日不太適合來這裡,雖然熱鬧但太擠了,像我就要專心顧著我家兩個小朋友,就沒有時間去注意這裡的特色,不過跟大溪比起來這邊長度比較短一點,建築物感覺比較新,至於賣的東西都差不多,都是有藝術品和懷舊的東西。

 981118-4.JPG
(解說排解說三峽的歷史)

981118-5.JPG 
(很有造型的水溝蓋,處處充滿三峽老街的特色)

981118-15.JPG 
(這邊也有街頭表演,好像是募集愛心捐款之類)

981118-14.JPG
(很復古的冰店,不過吃太飽沒有進去吃吃看) 

981118-12.JPG 

981118-13.JPG 

最後幫小朋友一個人都買個小禮物,姊姊是ketty彈珠台,弟弟則是很炫的玩具槍,不過阿嬤玩具槍太吵啦,弟弟每天都在家裡〝開火〞,做媽媽的很想把它拿去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