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2-1.jpg 

同事說要趁記得的時候,把小孩一些可愛的言語化成文字紀錄下來。這兩個月,飯糰在語言上進步很多,也瓜拉瓜拉說多話,不過要完全溝通還要一點時間,有時候我再跟他說話的時候,飯糰也是眨著眼睛,一付聽不懂的樣子,所以要完全能溝通真的沒那麼快。不過飯糰最近常常說的句子,把他紀錄下來:

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我的爸比ㄋㄟ...我的媽咪ㄋㄟ...我的阿舅ㄋㄟ....我的阿嬤ㄋㄟ~~~~
阿舅在幾樓?
愛你喔~~~
L LOVE U....不要懷疑他真的會說而且音很準
阿嬤痛痛秀秀
阿舅打我.....
不~~~~要
棒賽(台語)....哈哈超尷尬也不知怎麼學.....很喜歡把這句話當口頭禪

最好笑我沒紀錄...因為不知怎麼寫...最近我家飯糰竟然在學珍珠美人魚的歌.....看來姊姊帶頭看卡通中毒很深,要來節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