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69.0g 
體脂:37.4%....運動果然有用加油
基本卡路里:1742
當日攝取卡路里:1206
運動:492卡(爬山58分)...有達到燃脂的標準喔
排便:有一次
喝水量:500CC+400CC X 3=1700CC

早餐  356
無糖豆漿500CC  146卡
全麥土司兩片  150卡
草莓醬  60卡

今天開始喝無糖豆漿,因為聽說每天喝一杯能幫助燃脂,今天去對面豆漿店買,比7-11好吃太多了,以後還是要到豆漿店買。因為喝豆漿所以就沒煎蛋,有多吃一片全麥土司,怕壞掉還是趕緊把它吃完。

午餐  450
米台目不喝湯  250卡
燙青菜幾乎沒油  100卡
魯菜海帶豆干一點  50卡
肉2小塊  50卡

中午就外食,又是奶茶媽媽家的,只有他們家的湯麵味道比較清淡,已經習慣清淡口味,所以別人覺得不好吃,倒是覺得還可以,不過味素應該加的不少,吃完又開始覺得口乾舌燥。

晚餐  400
青菜蛋包湯  250卡
小菜150卡

晚上本來想吃生菜莎拉的,因為明天尾牙,不敢吃太多,結果老媽又揪去吃飯,只好點熱量比較低的東西來吃,結果吃的好飽好難過,下次就不要硬塞了。老實說晚上喝熱熱的湯還滿舒服的。

碎碎唸
今天運動的路線改變,直接衝上碧山路到碧山嚴,然後再轉鯉魚山登山口上鯉魚山,大約爬了58分,消耗的熱量比昨天還多,不過下山的時候突然犯笨,為了維持心律在130,竟然用小跑的方式,不想要膝蓋了嗎?真是太笨了。天氣冷真的很難堅持,一直想要降低晚餐的熱量,可是好冷喔,就是想喝點熱的,有時候把持不住就會讓我好懊悔,不能依照步調前進,我一直是個意志不堅的傢伙,這次減肥真的是下了決心減肥,希望真的能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