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鼻子流出一小條鼻水

這星期不知道是不是太冷或是感冒了,飯糰開始有點流鼻涕,但是並沒有一直流,偶爾會濕濕的或是流出透明無色的鼻水,睡覺的時候並不是很順利,有點感覺鼻塞的樣子,不過還沒有其他的症狀出來。還是暫時觀察一下吧!畢竟醫院和診所病菌更多,不是很嚴重就少去拜訪,免得不小心被傳染更麻煩。



↑眉毛的地方抓傷了一個傷口

飯糰的指甲也是長的很快,每星期都要剪,稍微不注意就讓他抓傷了臉,有注意了一下,會抓的部位是眉心的位置,似乎有點粗粗的顆粒,不過不敢亂擦乳液,因為飯糰會吃自己的小手,怕他沾到乳液吃下肚,只能等下次健兒門診再問問醫生了。昨天發生了一件意外,婆婆幫飯糰剪指甲,結果不小心把大拇指的地方,剪了一個小傷口,回到家看到傷口已經結痂而且也睡的很沉穩,應該不是很痛,讓我心驚了一下,真是傷在兒身痛在娘心,只有祈禱他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沒事就想吃小手手的飯糰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