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次不太愉快的健兒門診,本來趁這回打預防針想詢問關於肺炎鏈球菌疫苗的相關問題,但發現醫生和護士竟然是兩種答案,而且之前在網路上也先做了點功課,好像也跟醫生給的答案不太一樣。怎麼不一樣法?就是護士和網路上得到的資訊都是日本腦炎和肺炎鏈球菌都是不能同時注射,可是在門診時醫生卻直接就想開單讓我們跟日本腦炎一起打,到底要相信誰呢?算了!還是不要同時打,最後我選擇隔一陣子再注射好了!

其實這回健兒門診,應該只是量一下體溫,確定是否能打針而已,醫生也是大致看一眼就叫我們去打針,所以一直感覺很隨便很不好,所以跟小胖決定下回還是掛原來看的那個醫生比較習慣。付完費用,接著就帶甜甜去注射室打針,可能甜甜記憶力很好,之前已經有了打針的印象,爸比一抱著她坐下來,她就開始掙扎哭泣,直到護士快速的打了一針完後,抱出來才停止哭泣。回家的路上因為沒睡午覺,就趴在我的身上沉沉睡去,也結束今天不太愉快的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