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拍到小牙,放張咬固齒器的照片吧 ^____^

前幾天,在開懷大笑的甜甜嘴裡,發現一點白白的小點,本來還以為那是珍珠瘤〈註一〉,但是位置不太對,看起來好像是在牙槽上,『該不會是長牙了吧!』我跟小胖說,立刻轉身去浴室洗手,用手指頭探到牙槽上摸摸,硬硬的牙齒冒出來,接連幾天觀察,可愛的小白牙長出來了!

這也難怪原本二小時喝120的甜甜,突然食慾降低,只喝90而已,而且本來一天大一次便,也多增加一次。聽說長牙可能會發生發燒、食慾變差、拉肚子等症狀,目前為止甜甜並沒有發燒,除了食慾變差有發生,一天解兩次便便應該不算拉肚子吧!這幾天再好好觀察一下,手邊現有的固齒器希望能減輕甜甜的不舒服。

註一:詢問過醫生,很多小朋友因為牙齦毛細孔阻塞,造成牙齦會長出白色的瘤,不過並沒有什麼大礙,會自己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