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生長情況

身長64公分(第10-25%)
體重6.5公斤(第50-75%)
頭圍40.2公分(第25-50%)

隔了2個月,帶著期待的心情急著想獲知甜甜的生長狀況,今天幸運之神似乎不太眷顧我們,來門診的人實在太多了,尤其生長評估的門診更是『落落長』。

填完該填的資料,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去生長評估門診看診,今天看診換成一個女醫生,一開始還把我家甜甜的生長資料填錯,好險後來我發現請她更正回來,不然倒數排名的身高體重可是會讓我這個做媽媽的很自責。

接著我們又轉往健兒門診,在排隊等待的空檔,拉著陪我來的老媽抽空到婦科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只好把看診的重要任務交給小胖爸比去負責了。等我們檢查完回到小兒科,甜甜也檢查完畢,付完費用又領完要打的四合一藥劑,便轉往注射室去注射,不是我要誇獎甜甜,她實在不怕打針,一針扎下她只唉了一聲就不哭了,連要喝的小兒麻痺口服劑都得想辦法打開她的嘴才能餵,回家以後還是生龍活虎的喝著奶,嗯嗯真是太利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