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隔床的孕婦半夜羊水破掉臨時開刀,折騰一晚一堆人在病房來來去去,甚至連我的床都需要移動,就這樣又是一夜未眠,早知如此不如就去嬰兒室餵奶。
 
今天是出院日,所以一早就去嬰兒室上課兼餵奶,才能趕在中午前出院。早上上的是臍帶護理和一些回家照護的注意事項,可能都是新手吧,大部分都聽的滿認真的,甚至也都留下練習臍帶護理,而且也都十分生疏和手忙腳亂。
 
餵完奶後我回到病房等著護士通知辦出院手續,本來滿心歡喜想說今天能帶甜甜回家的,但是等小胖辦完手續回來後卻發現,因為我的羊水破太久超過24小時,所以甜甜要再留院觀察等檢查報告正常才能出院。我的內心越來越沉重,有點不能接受把甜甜一個人丟在醫院,一直忍著情緒直到要回家到嬰兒室看甜甜時,情緒終於忍不住爆發哭起來,可能是沒睡又很擔心甜甜的狀況,一路回到家我都沒辦法平復,甚至到夜裡我繼續失眠,所以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親自衝去醫院接甜甜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