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娘家的晚上我似乎一直跟右小腿抽筋奮戰,睡睡又醒醒讓我天亮後幾乎沒什麼精神,就在梳洗完準備下樓送艾葛絲媽去機場時,突然小腿又抽痛起來,一不注意右腳滑了一下,整個人就撞倒在樓梯上。瞬間我心裡直喊糟糕千萬不能撞到肚子,伸出手來擋住下滑的力量,寧可讓手腳擦傷也不願意整個人滾下樓梯。或許是祖先有保佑吧!只有右大腿和右胸下方黑青腫起來和傷到右手,肚子裡的甜甜幸好平安無事,不過仍然痛的讓我站不起來眼淚直流。

這次事件可嚇壞全家,先是小胖不准我再單獨爬樓梯,並且請艾葛絲媽別再替樓梯(樓梯為木頭製)上臘,而準備出國的艾葛絲媽也緊張的差點不出門,更慘的是婆婆和小姑知道後還叫我請假別上班在家躺著休息。

其實真的除了右邊身體有大大小小黑青倒是沒有其他狀況,就沒睡好精神差了點,雖然一度有點不安心想回醫院檢查,但是實在也沒有太不舒服的地方就不想浪費醫療資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