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護理站都沒開我就到醫院報到了!
這是第一次這麼早到醫院檢查。
原本以為人會比較少,沒想到在我前面已經排了4個人。

依照慣例血壓和體重量好後再驗完尿就到看診室報到。
不過大概今天運氣好,前面幾位好像都只是簡單的檢查,
所以幾乎耽擱不了什麼時間就輪到我。

先是護士領我進去檢驗室躺在診療椅上等候醫生來檢查。
本來以為是要內診的,沒想到不是只是例行聽胎心音。

因為檢驗室是連在一起的,所以當醫生在檢查其他孕婦時,
談話的內容都聽的一清二楚。

其實即使是很簡單的檢查還是讓我很緊張。
因為我很不喜歡上醫院,也不喜歡看醫生。
即使黃醫生看起來胖胖的很親切,我還是很緊張。

接著醫生拿起旁邊看起來像小麥克風的東西,
在我的肚皮上左右接觸。
我很清楚應該是能聽到小朋友的心跳。
但是..但是..試了很多次什麼聲音都沒有,
天阿~不會吧!我的表情一定很難看,
一付很疑問的表情望著醫生。
後來醫生看看旁邊像擴音器的東西,
才恍然大悟叫護士過來,請他趕快加點水在機器那邊。
邊弄還邊跟我說:「這個機器要加點水才能聽到聲音!」
真是的!好像每次來醫院都會有一點點的驚魂記!
真是把我嚇死了!

後來順利的聽到小朋友的心跳,砰-砰-砰跳的很快又很有力。
醫生也同時報告上回檢查血液的結果一切都很正常。
不過剛剛太震驚一直走出醫院門口我的腦袋才稍稍回覆正常,
才能消化剛剛醫生告訴我的話。
連本來想問的問題都沒問就結束今天的產檢,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