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室的景也很優

我覺得飯店最優的就是兒童室了,球池很大溜滑梯也很耐斯,繼墾丁凱薩後發現很讚的兒童室,另外球池旁邊也有看書的地方,有小朋友的讀物和大人的雜誌,也有上網的電腦,陪小朋友來玩的大朋友可在旁邊上網或看書打發時間。



↑小朋友會很愛的遊戲室



↑也有很多兒童繪本和故事書



↑上網區



↑大人的閱讀區和上網的地方,完全沒有機會使用

飯店另外也有小步道可散步,造型很有巴里島的FU,早上起來走走很不錯。



↑飯店旁步道的入口處



↑步道景色



↑沿途也能看到日月潭一角



↑步道頂端一角,有類似營火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辦活動用的,也有木頭做的動物造型遊樂區



↑很有巴里島的風的裝飾和植物



↑另一邊向下的步道



↑中間有休憩的地方最後走回圓形廣場,晚上有原住民歌唱舞蹈表演的地方



↑繞回飯店大門口的地方,飯店的招牌『日月潭汎麗雅酒店』

最後說說飯店其他沒有拍照的設施,帶小孩有很多地方也不能完全詳盡的享用,總而言之汎麗雅整體還不錯,除了客房服務再加強點,很值得再拜訪。

‧裸湯大眾池
這個大眾池的感覺有點像礁溪老爺,不過沒有礁溪老爺的好,池子並沒有老爺的大,通風倒是還好,每次進去會有毛巾和礦泉水一瓶,沐浴品則跟老爺用的一樣,味道很不錯。只有一點12歲以下的小朋友禁止進入,理由是不太通風,怕小朋友受不了。

‧親子戲水區
這個地方就很大,有SPA、烤箱、兒童戲水區、游泳池(不大滿小的)、溫泉池、冷水池。除了溫泉池是熱的以外,其餘都是冷的,夏天這個區就不錯,冬天呵呵就感覺不是很優。

‧健身房
大概有4-5樣健身器材,不是很大,外面有桌球可打,邊健身還能看湖景,感覺不錯,不過人太多就嫌太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