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客商旅
網址:
http://leparker.nethotel.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 至善路234巷16號  
Tel : 886-4-2452-3456 
Fax : 886-4-2452 1256

早在來台中前,就上網搜尋住宿的資料,很多人都推薦〈魔鬼甄有詳細介紹〉這家離逢甲夜市很近的黎客商旅,而我們選它的原因就是離逢甲夜市近,又有停車位,重點是它的風評很好。這家商務旅館不太好訂,時常客滿,所以我們早早就訂了,就是擔心時間到了訂不到。不過這家商務旅館再預訂時就要付全額的訂金,這點我覺得比較不優,可能是旅館怕麻煩,乾脆先收錢,免得被放鴿子。另外它的停車位也不多,所以只有先訂房的房客才能擁有停車位,晚來的房客就只能候補,逢甲夜市的停車位通常都是一位難求的,所以有沒有停車位的旅館就變的很重要。

當我們抵達台中時,我們立即接到旅館的來電,確認我們到達時間,這讓我對這家還沒見面的旅館產生良好的印象。傍晚到達旅館,對他們的服務人員的訓練有素,又讓我有選對旅館的感覺。

進入客房,雖然房間和浴室如網路上所說有點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總之這間旅館讓人覺得很舒服。







另外在8樓和9樓設有商務室和健身房,我們分別參觀一下,商務室有2台電腦可供上網使用,也有影印機和傳真機,對於洽商的人真的滿方便的,而健身房規模比較小,大概只有2-3台的建身器材,但有一個可供泡澡的按摩水池還有烤箱,只不過要穿泳衣才能使用,讓沒帶泳褲的小胖只嚷可惜。

隔天旅館也有提供客房報紙,除了蘋果沒有,其他的報紙都能選擇。而早餐以前是聽說帶餐券去巴登咖啡或麥當勞吃早餐,但現在旅館似乎自己有開一家咖啡館,就在旅館樓下,有四種口味可選擇,飲料則採自式,我們選牛肉漢堡和潛艇堡,都還算不錯吃,飲料就比較普通。

整體而言,這家旅館真的很不錯,如果有人要來台中玩,我會推薦住這家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