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TEN屋  桃園衣蝶店
電話:03-3346909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

近料理東西軍播著廣島燒和東京燒的決戰,
心裡就很想吃吃看什麼是廣島燒或是東京燒,剛好打聽到桃園衣蝶的美食街有一家賣著類似食品的店,二話不說找個假日全家五口前去嘗試。

假日生意不錯,沒有訂位客滿了,只好先登記排隊。不過幸好大家吃的速度還滿快的,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因為我們推娃娃車來,所以服務員安排最裡面的位置給我們,但是店裡面積不大,只好收起娃娃車,將甜甜放在橫排的椅子上,坐起來其實不是很方便,有幼童的父母還是不要推娃娃車來,會比較方便。

我們在等待時間已經先選好菜色了,分別是牛肉泡菜好吃燒、海鮮綜合好吃燒、海鮮炒烏龍、明太子文字燒還有兩杯可樂。份量真是十足,我們四個大人吃的肚子很撐。

說到這個好吃燒,其實口味很像廣島燒加大阪燒的感覺,而文字燒就是像東京燒或月島燒。

不知道是不是來到台灣名字不一樣,還是我自己不了解,總之覺得什麼燒什麼燒名字真是複雜,不過好吃就好了,其他就不是很重要。



先是送上來的生材料,看起來還滿豐富,因為鐵盤不大,所以只能先做好吃燒再做炒烏龍和文字燒。



先做海鮮好吃燒,將海鮮丟到鐵盤上稍微炒一下,接著再將晚裡的材料拌勻,倒到鐵盤上,鋪上剛剛炒過的海鮮,等約5-10分鐘,再加上炒麵變完成好吃的好吃燒。



而它的炒麵也可選擇要硬點還是軟點,試吃結果硬一點的炒麵比較香,也比較好吃,但是還是看個人的口味。

好吃燒吃起來外脆內軟,而且剛從鐵板煎好還很燙口,調味的部分可選擇不同口味的美奶滋,有原味、芥茉等,最後再灑上海苔粉和柴魚粉,若是不夠桌子上也放有裝調味的罐子,可自行增加。很可惜這裡家的是柴魚粉不是柴魚片,少了視覺上的樂趣,看不到柴魚片飛舞的樣子。





另外加點的海鮮炒烏龍,基本上不建議點,因為不是很特別,就是炒熟的麵上加顆生蛋,可能是麵條軟爛的關係,並不是那麼好吃,與其點炒烏龍還不如多點一份好吃燒。



最後上場的是好吃燒,這是明太子口味的,一 樣也是攪拌好材料倒入鐵板,使之背面煎的有點焦,就可以拿附加的小工具-小鐵鏟,把它鏟起來吃。

而文字燒另外還可以增加麻薯來增加口感,它跟好吃燒最大的不同是,一個吃起來比較稠而香,一個比較厚實,其實都滿好吃的,不過明太子口味稍嫌重口感,吃多很容易口渴。





最近聽說台北也有其他家類似的店,有時間我再找機會去試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