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農場
電話:
03-3502953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網址:http://www.springfarm.com.tw/index.htm



得,春天農場剛開的時候我們一家曾經來拜訪過,那時候只是為了作公司員工旅遊的探勘,可能是來的時間對,那時的春天農場雖然沒有大規模的花海,但是處處有花來點綴也算滿美的。

第二回來春天農場,選擇了細雨和沒有花的時間來,跟隨而來的細雨讓農場變得有些冷清,在很多遊客的眼裡,這時候的農場是非常單調無聊,可是少了人氣的農場卻是很適合慢慢品嘗它的沉靜,享受只有青草和泥土的味道,這樣,已經讓我們只想帶著孩子放鬆的感覺抓到了。

我們真的放慢腳步逛了一圈,除去了不適合推車的登山步道,一圈下來也要半小時,再加上坐下來休息,在農場享受一個小時是可以的。當然加點錢可以在農場喝杯咖啡或是做手工的東西,也可以玩玩九公格投球遊戲增加其他的樂趣。





忘記是怎麼離開農場,不過離開時我們已經得到小小滿足,夏天又下雨的春天農場又讓我們和孩子留下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