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最後一週,無聊的拉著小胖去東北角小山城走走。

(其實是為了去侯硐吃一家好吃老麵店)

回程去了趟基隆廟口買份營養三明治。



這家三明治可是遠近馳名,只要提到基隆廟口沒人不知道這一攤。

果然才一走近攤位附近,排隊的人潮可見它的魅力。

不過可能生意太好了,怕排隊隊伍影響其他攤位,

所以現在這家明治改成抽號碼牌。





 
 

工作人員熟練的速度讓我很快將熱騰騰的三明治拿到手。

先撕開紙袋,炸過的麵包顏色不如想像的漂亮,

但新鮮的蕃茄和滷透的滷蛋顏色看起來還滿吸引食慾的。

可惜一口咬下去,外皮硬脆但內部不夠鬆軟的麵包卻讓我大大失望。

雖然滷蛋和蕃茄味道還算不錯,但不知道是不是麵包有些炸過頭,

讓麵包變得顏色不佳和口感也變硬還有些札口。

一份50元的價格,使得我對這個老牌子的營養三明治給它不及格的分數。



『名氣不代表一切』這次的美食之旅再度印證這件事。

或許我是嚴苛了點,現場也不乏吃的津津有味之人。

但實在是曾經在寧夏夜市吃過更好吃的三明治(寧夏稱為沙拉船)

而且一份才35元買3100元,真的遠遠勝過基隆廟口這家三明治。

我只能說對它的退步有太多的失望了!

不知道要怎麼說只知道短期我大概不會再去拜訪它了!

感謝路人網友提供最新價格:寧夏夜市沙拉船一份40元  4份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