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8-1.jpg 

前幾天,我去剪髮的時後,跟著去的甜甜竟然喊著要剪頭髮,拗不過她的要求就讓她也修剪頭髮。本來只想讓她稍微修剪一下,沒想到她很有主見的跟美髮師說要剪跟我一樣的髮型,我一直說服她說剪了就無法綁頭髮了,結果她說她就是要剪,因為她想每天洗頭。之前因為天氣太冷,不敢讓她天天洗,也沒聽她抗議,真沒想到是這個理由。

我的美髮師幫她剪了一個可愛的髮型,雖說可愛但是大家都覺得成熟,遠遠看很像大班或小一生,老媽說從背影都快認不出來囉。這樣也好啦!二月上課的時後,笨手的我也不用擔心每天要如何幫她綁頭髮做造型,簡單梳整齊再戴上髮圈就可以啦!等於讓我偷懶到囉~

990108-2.jpg 

說到上課,上星期五終於收到甜甜的註冊通知,甜甜很興奮,可以去上課啦!她還很期待上美語課,希望這次上課能順利,也希望我們這次選的學校適合她。

990108-3.jpg 

不過阿...學費真的很不便宜,光註冊費加二月份月費就四萬啦,媽媽荷包又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