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勁,搬家、甜甜和飯糰的事,好像事情永遠都弄不完,尤其最近為了搬家的事情,家裡的氣氛有點不好,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無力,也覺得小胖很可憐,不過這是我們選擇的路,必須要共同攜手去度過這個時期。

我不太在BLOG裡說太多心事,因為這裡來來去去的人太多了,說錯了!會得罪人,也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不過我真的很想替自己的老公澄清,他真的是很孝順,一直堅持要跟媽媽住在一起,他跟我說過他不想媽媽一個人像外婆一樣,孤孤單單當獨居老人,怎麼樣也要帶在身邊,或許他對媽媽不會說好聽話,方法也不是那麼好,用強迫的方式逼媽媽跟我們去桃園住,不過這只是想把媽媽放在身邊的心意,不能了解嗎??不能了解嗎??不能了解嗎??不能了解嗎??......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兩個常常很沉重的討論這個問題,本來擁有自己的房子,應該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怎麼變得沉重,感染不了快樂了呢?小胖最近不太快樂,也不知什麼方法安慰他,我知道他躲著舔傷口,我只能緊緊握住他的手,盡力替他對某些人澄清某些事外,什麼也幫不了。胖子!我知道你會進來看,有事還是要一起商量不是嗎?或許我一直都做的不好,不過我真的會盡力的,現在很辛苦,可是是我們選的這條路,一起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