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張火車票,搭上往海邊的火車,再買一瓶海尼根,獨自坐在海邊獨飲。
騎著腳踏車,戴著耳機,聽著想聽的音樂,用力的踏著腳踏車踏板,無目的的隨意亂騎。
給我一天只有我自己的假,
這是我目前最想做的兩件事。

11/21後續:

小胖先生看完我這篇心情後,決定幫我顧半天的小孩,讓我休半天假,不過半天很難去哪,最後考慮的結果,去爬山好了,金面山是最佳的地點。

海尼跟可能喝不成,海邊也看不到,不過我可以帶瓶可樂坐在剪刀石上面吹風,看看山景,這樣也很不錯。

不過最感謝還是體貼的老公小胖先生,在這邊跟你說聲:

『謝謝你啦~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