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行程:

2/21Day1:台北家→台中朋友家→香草花房午餐→精明一街→黎客→逢甲夜市→回飯店休息

2/22Day2:黎客→日月潭→埔里酒廠→胡國雄古早麵→回家

來到台中,印象就是每一樣都很大,路很大、餐廳大、公園大,在這裡生活應該會很舒服,難怪人家說台中是很適合人居住的城市。

我們主要的目的就是跟朋友聊天、敘舊,所以原本預定的地方就做一些更動,還有購買〝土產〞的部分,因為有限量和排隊的問題,所以就取消了,最後才臨時決定去南投走走,所以遊記的部分我只寫到台中而已,南投就不寫了。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第一次逛到逢甲夜市和吃到正宗的台中珍珠奶茶〈聽說珍珠奶茶是在台中發源的〉,我們都覺得非常新鮮,尤其是我家甜甜好像超級愛逛夜市,看到夜市的人超級高興,一個晚上還逛了2次,有機會再帶她去別的夜市逛逛。

總之這趟算是輕鬆三口子隨處走走的小旅行,我們都算滿滿意。

ps:最不滿意是拍照的部分,拍的糊也拍的很差,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拍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