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葛絲佈告欄
●請勿在留言板張貼廣告,發現必刪

130803-1.JPG 

我們夫妻兩個很少一起出門運動。主要是節奏不一樣,我又很喜歡一個人運動,邊運動邊聽音樂是一種享受。可是能夠兩個人單獨聊聊天的時間很少,爬山或散步都可以邊走邊聊天,所以有時候還是會夫妻倆個相伴出遊,除了健身也多了〝連絡感情〞這個理由。

假日的好天氣,選一條平常小胖騎車的路線健行,沿南崁溪的腳踏車步道,從民光東路天助橋旁的桃園市寵物示範公園進入。

130803-2.JPG  

為什麼選這條腳踏車道?不是因為我有寵物,而是這邊有樹蔭,雖然早上太陽還不是很大,但曬起來還是很熱。

130803-3.JPG  

文章標籤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篇照片較少)

130811-1.JPG  

離開花露農場,我們沿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前往勝興車站走走,沿途欣賞風景優美的鯉魚潭水庫。鯉魚潭水庫位於景山溪上游,水庫全區涵蓋三義、卓蘭、大湖三鄉鎮,民國八十一年底完工,除提供苗栗地區水源,也是大台中地區重要水源地。

停車下來走走,從高處可清楚看到水庫裡的魚群黑影,可見水庫裡的魚有多大一隻,只是很少看到附近有店家在賣活魚,是水庫禁止捕撈垂釣?

130811-2.JPG  

鯉魚潭水庫還有個特色,就是全台唯一鋸齒堰溢洪道,下游還設有景山溪攔河堰(後池堰),調節水庫外還提供灌溉引流。

文章標籤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810-13.JPG  

開了一大段山路,我們終於來到今天投宿的地點─花露休閒農場。這是一家位於西坪高地上,以經營花卉香草的休閒觀光農場,大部分以一日遊的客人居多,精油城堡民宿是這幾年才有的。因為前幾個月去逛旅遊展,無意間才買到這家民宿住宿卷,趕在暑假裡趕緊把它消費完。

這裡的參觀門票是100元,11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另100元可抵消費。不管你是住宿還是一日遊,車子都必須停放在園區外,不過住宿的客人,園區會派高爾夫球車來接送人和行李。

130810-14.JPG  

這是精油城堡民宿的全貌。外型還滿特別的,但是進入房子裡面發現其實它只是間鐵皮屋改造的,有點小失望阿。

130810-15.JPG  

大門是用鐵和玻璃製成,牆壁也利用爬藤類植物點綴,其實在設計和布置上真的還滿漂亮。

130810-16.jpg  

文章標籤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伴同行

時間:2013年8月18-19日 共2天1夜

地點: 溫馨庭園休閒農莊 

130818-1.JPG  

趕在暑假結束前,遊說小胖爸比來趟露營之旅,本來不在夏天露營是我們家的鐵則,可是才剛買的客廳吊掛帳實在綺麗綺麗太誘人,忍不住還是拐了大家出門。

文章標籤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810-1.JPG 

炎炎夏日,實在無法露營,改去山上的民宿走走。第一站來到苗栗卓蘭有名的在地口味─口福鵝肉。

130810-2.JPG  

不愧是名店,果然滿滿都是人詢。問店員狀況,若能等待可立刻安排位置,這一等可是整整一個小時。原來這裡的點菜程序是,等老闆叫號去點菜,點完菜再照順序等老闆出菜。因為等太久,我們小小研究一下,發現這家店還滿沒效率,菜是一桌一桌的製作,像滷竹筍這種東西,都可先上菜,卻一定要和其它的菜同時上來,真的很難理解,最後只能想是這家店人手不足吧。

130810-3.JPG  

真的很餓阿~~~老闆你哪時出菜?

文章標籤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