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地點的一家小路邊攤
那是在尋找阿茂米粉羹時
因為太口渴而停車購買的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白粉圓
吃起來的口感沒有黑粉圓來的Q
不過也還不錯
糖水的甜度也恰到好處
不會太甜
就是包裝有點給他抱歉
竟然是塑膠袋+吸管
拿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袋子有漏
弄得手有點黏黏的
而且一定要一直拿在手上
不能放在飲料架
實在有些不方便
不過下回來到宜蘭倒是可以嚐嚐
不一樣的白粉圓

- Aug 02 Wed 2006 14:53
-
[食記] 宜蘭。白粉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