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3-1.jpg 

這一次本來應該住四人客房的,運氣很好被升等了,改成多了一個客廳和洗手間的豪華套房。房間的門牌似乎承襲中式花布的風格,還算特別。

981223-2.jpg 

簡潔風的房間門口,是黑色系的門,用的是磁卡式的,四人房配至2張房卡。

981223-3.jpg 

不過房卡設計的不是很美,很像普通的廣告小紙卡。

981223-4.jpg 

一進門,兩旁是衛浴和廁所,通過後就是客廳和兩張大床。客廳的沙發還滿舒服的,沙發很寬要來當床睡也滿舒服。

981223-5.jpg 

兩張King size的大床,這算是我住過的飯店睡的很舒服的床,我們將兩張大床合併,四大兩小睡的很舒服也很寬。

981223-6.jpg 

房間的最末端是一張書桌,房內也提供網路。

981223-7.jpg 

而書桌的正對面就是一片大窗戶,因為位處六樓,視野還滿好,偶爾還能看到躲在雲霧間的群山,整個心情就好起來。

981223-8.jpg 

浴室的一角,各種備品都有,其中泡澡用的鹽浴還滿特別的,不過我沒時間使用。

981223-11.jpg  

這是另一套洗手間,在浴室那邊還有一套。

981223-12.jpg 

這是房間內招待的水果和糖果....就是飯店所謂迎賓水果

981223-13.jpg 

晚上吃完晚餐後兩姊弟又泡水玩樂,只要飯店有浴缸兩姊弟肯定要來上一泡

以房間的舒適度來說,晶英酒店設計不錯,不過價格頗驚人,一晚的要價要上萬元,若不是這回買套裝又被升等,老實說這個地點這樣的價格是有點不優,添點錢我會選礁溪老爺,至少老爺是溫泉,這裡可只有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s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